close

"沒事就好!去結帳囉~"燦烈像個小孩子一樣拉伯賢走

"好..好..好我...等...等...等一...下啊"伯賢看著自己的手被燦烈的大手拉著走..開心的都不知道在講甚麼了

"總共50元!謝謝"店員親切的說

"呦!你們怎麼在這啊?"結完帳的亦凡轉過頭發現燦烈和伯賢,馬上伸手摸著燦烈的肩說

"诶?亦凡哥~你怎麼在這??不是跟子韜去約會嗎?"燦烈看到亦凡來馬上跟他有說有笑的,卻沒發現到現在他跟伯賢的手還握著

"啊?還不是我們家小韜韜臨時說他想上廁所 才又回來了!我想說我先來買瓶運動飲料 待會兒給他喝"亦凡拿著兩罐運動飲料

在燦烈面前晃一晃

[我現在在跟燦烈握手耶!可惡的吳亦凡!竟然能順其自然地摸燦烈的肩膀]伯賢雖然很幸福於燦烈握他的手

但是一想到吳亦凡能夠那麼自然地就摸燦烈,手不禁握緊了一下

"嗯?白白怎麼了嗎?"燦烈似乎是感受到伯賢在他手上的力氣了 瞬間轉頭問伯賢

"啊!沒有啦!只是想問你要不要結帳了..."伯賢神情慌張地說

"我們家韜韜打電話來了!我先去找他啦!BYE!BYE!"亦凡看一看手機發現子韜打電話,趕緊離開了

"OK~換我們結啦!!啊!只顧著跟亦凡哥聊天就忘了!SORRY~"燦烈終於發現了!發現他和伯賢還在握手!馬上放開了伯賢的手

讓伯賢的手在空中徘徊

"...."[多握一下又不會怎樣 喔莫!看來我回去洗澡要舉著手洗了!]伯賢一臉氣餒又一臉開心的模樣看著自己的手發呆

"噗嗤!"看來燦烈看到伯賢的表情了!"白白~你真可愛啊!"燦烈用他細長的手指戳了伯賢的臉

"呀!別弄我臉!"伯賢突然像個小孩一樣跟燦烈撒嬌

"知道嘞!對了回到宿舍也沒有要幹嘛!不如我們去公園晃晃吧!我打電話跟俊勉哥講"燦烈一說完馬上拿起手機打電話

"恩..."雖然表面沉默但其實伯賢心裡已經在開趴了!

<阿~好!我知道了! 好好玩!記得門禁阿! 對了!幫我把電話給伯賢吧!有事要跟他講>俊勉的聲音大到連伯賢都聽得見了

伯賢順勢伸手拿去電話

<喂?>

<小子!好好表現啊!>俊勉開玩笑地說

<...要掛了!>伯賢無言了 就馬上把電話掛上了!

"怎麼了?俊勉哥說甚麼了嗎?"燦列用他最可愛的好奇大眼看著伯賢眨呀眨的

"唉~沒事啦!叫我好好照顧弟弟你~~~而已"總不能跟燦烈說因為他喜歡燦烈,所以俊勉叫他[好好表現]得這句話吧?

所以他撒了一個最完美的謊

"喔~那哥可要好好照顧我啊!"燦烈比個大V在伯賢面前

[說了叫我白..唉!想麼叫隨便他吧!]一臉失望的伯賢登場辣~~

 

 

 

 

 

 

 

 

下一篇預告:伯賢就要告白啦!究竟燦烈會不會接受他呢?是甜還是虐? 連作者[小羽]也不知道啦!

靈感已不見,當靈感一來馬上寫呵呵~稍等等吧!!

By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包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