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白~你看!這朵花!真的好漂亮ㄟ 天啊!如果我有女朋友就好嘞阿~~"燦烈把一對玫瑰花拿在手上在伯賢面前

"呀!我可以當你的另一半阿 只是我.."伯賢的聲音一開始講得很大聲 有意識之後才慢慢變小聲

燦烈聽到了!"白白!你剛剛說甚麼?!你剛剛說!?"

"呃!不是!我是說!我!唉...算了!燦烈!我..我..."伯賢開始慌張了只好放棄了(作者:來了啊!!!!!!!

"!?!?!?!?"燦烈一副驚訝的表情看著伯賢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大大的眼睛 白到發亮的牙齒 只要是你的一切我都很喜歡!!!"伯賢把自己比蘋果還紅的臉朝著燦烈

激動的說

"伯賢哥...你知道我是男生吧?"燦烈傻了 他發傻的一字一句慢慢的說

"我知道!是又怎樣?我就是喜歡你!不行嗎?"

"哥..我想我們有點困難..對不起...."

 

"邊!伯!賢!"

"啊?臭小子!叫你叫我哥了!"伯賢用力地打了世勳的頭

"誰叫你突然發呆還發那麼久"世勳冤枉的摸著頭

"小心啊~如果發呆待會兒可能又要溺水了!!"亦凡拍拍伯賢的肩膀

"知道了!我們回去吧!"伯賢從泳池起身去換衣服

 

在伯賢 亦凡和世勳進去淋浴間 20分後

"真是的!白白也太慢了吧?"

"對啊!有夠慢的!!"

這時候從一間淋浴間出來了一位男子

用低沉的嗓音說"阿!世勳!!"

[這個聲音是....燦烈!!!]準備要開門的伯賢聽到聲音嚇了一跳後退了一步 把門重新關上

"亦凡哥你也在這裡啊?怎麼你們來都不揪?"燦烈假生氣地皺著眉頭

"是白白揪我們來的啊!"

[可惡的世勳!就說要叫我哥了!!!!!]伯賢躲在淋浴間想

"白白也在阿..."燦烈想起了那天的事情

"對啊!他正在換衣服!真是的!他不是比我們還要早去換衣服嗎?怎麼那麼久?是女人嗎??哈哈"亦凡開玩笑地繼續數落伯賢

[呀!我是因為燦烈在我才不出來的好嘛!]

"那我先去游泳啦!掰~"燦烈趕緊去泳池那暖身了

[真想看看燦烈游泳的時候...]伯賢再走前看到了正在暖身的燦烈

燦烈也看到了伯賢

[白白擦頭髮樣子好可愛喔...!?]

[我該不會也喜歡他了!?!?]"嘩!!!!!!!"燦烈因為一直想著這些事沒踩好直接掉進了泳池內,也因為沒有好好暖身一掉下去就抽筋了

"救命!救命!我抽筋了!....我..."

"燦烈!!!!!!我們快點去救他!!"伯賢慌張地跟亦凡和世勳講

"有救生員不是嗎?"亦凡和世勳異口同聲

"救生員睡著啦!!!!!!"            <-----哪招阿 作者:SORRY~要有點梗嘛!

"唉!不管了啦!!!"

伯賢直接跳下去就燦烈"嘩!!!!"水花四濺 亦凡和世勳也傻了

 

 

卡在這裡啦~~~呵呵呵~~~好像應該要來個欸取~~~

BY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包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