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這篇文了...因為沒靈感 呵!

以下正文

 

"燦烈!!!燦烈!!!你還好嗎??"伯賢因為太過於著急用力地打著燦烈的臉

"咳..咳咳..好痛..別打..了好痛!!"

"燦烈!!燦烈!!!對不起!有沒有怎麼樣??"

"白白!謝謝你救我!如果不是你我說不定就..""不會的!我已經救起你了!你不要亂講!我不准你亂講!!!聽到沒有!!!!"伯賢應該是因為想到如果自己沒來救燦烈,燦烈的後果,太害怕 用力地抱住燦烈

"好好好!!白白!還是謝謝你!"燦烈也知道伯賢的心,畢竟他是愛著自己的..所以任由伯賢像抱泰迪熊似的抱

"哇~~你們甚麼關係啊!?"亦凡煞風景的出現在他們兩個後方

"欸!亦凡哥!我們要隊裡要有第六隊cp了ㄟ~"世勳也跟在亦凡旁邊嘲諷

"六?第五隊是誰?"

"我跟鹿哥阿~~~連這都不知道!是不是我哥啊!"世勳一邊說還一邊托腮呢!

"喂!你們不要太超過了喔!我們才沒有關係呢!&@#*!?*%@^#"邊伯賢終於抗議了!罵了一大堆

[白白的身體好性感啊!!!看來我真的愛上他了阿]由於水就這樣撒在伯賢的半透明T恤上 讓伯賢的兩粒果實,就這樣坦露在燦烈眼前

"誰說我們沒有關係??白白~~~"燦烈突然從伯賢的懷裡離開,回抱住伯賢

"燦烈?!?!你是因為溺水整個人就進水了嗎??"伯賢傻眼的看著抱著自己的大泰迪熊

"白白!自從你跟我告白之後!我每天都在想著你,像是上癮,著魔一樣,我沒看到你就覺得很不舒服!我不是在開玩笑!這次我會來游泳一方面是來運動,另一方面是我跟嘟嘟鐘仁那打聽到你在這,我才選擇來這的!不然我如果選擇別家游泳!就不會看到你了..白白!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哇靠!燦烈你不是溺水嗎??怎麼還能不喘息的說那麼多啊!?!?"不只伯賢傻眼,世勳和亦凡也傻眼

"我不知道...我只是說出我想說的而已"

"白白你跟燦烈告白過啊??"吳世勳的表情真是惡阿~~

"啊?你不要管!燦烈你確定?你拒絕我我是不會難過的!!"緊張的伯賢瞪大眼睛看著燦烈

"你..唔!!!"伯賢說話說到一半,雙唇就被燦烈的唇貼上

"嗚~~~~~~"吳氏兄弟倆人用雙手嗚住眼睛

"這樣相信了嗎??"不知道燦烈是不是從吳世勳那裏學的,還是自己原本的性格,他也擺出了萬惡的表情

"我...."

"還是你要....更進一步的??"

"呀!呀!呀!我們還在這你們不要太誇張阿~"我們吳凡終於講話了啊!

"好想鹿哥阿...凡哥我們快走吧!我們去找鹿哥跟韜哥~"世勳挽著亦凡的手腕說

"好好好~~先別挽我的手 這樣看起來怪怪的 我還有韜啊!我們先走拉~~你們繼續曬恩愛阿~~BYEBYE!"亦凡把世勳的手拿開後,兩人就這樣走出游泳池大門

"燦烈阿~謝謝你~ I LOVE YOU~"

"白白~我也是喔~"

兩人就這樣在泳池畔抱在一起

待續...

 

 

怎麼可能就這樣結束??都說要有欸取的了~~~

這一大篇好像滿長的 懶得想主題了(請原諒我~

就命名為燦白文XD!我的處女作欸~~

更下一篇文 GO!GO!

BY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包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