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間大房子}(又瞬間移動了...

"朴燦烈!!!!為甚麼要給我穿這個啊!!!"

"白白好可愛啊~~"燦烈抱著+上下撫摸著伯賢身體

"不准叫我白白!白白不是給你叫的!!!"伯賢幾乎是用吼的對燦烈說話

"那是要給誰叫的啊??"燦烈的手越來越色情了..漸漸往下面摸

但是伯賢早就料到了 馬上閃開(觀眾:作者!!!!!!!!!!

"你先說!為甚麼要給我穿這女僕裝!!!!"(好可愛的樣子XD

"看你是要在這邊服侍我還是我跟全校講你的祕密讓你形象破滅 都可以!自己選擇"燦烈一副無所謂的坐在沙發上

"好!好!先說!你要我做甚麼!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家?"伯賢為了自己的形象什麼都做得到!

"你不用回家!這以後就是你的家!衣服我在幫你買就好啦!解!決!"

"你爸媽怎麼辦??"

"我家只有我一個人住啊!"

伯賢聽到這,心裡想[哇靠!那麼大的房子自己一個人住??那怎麼會買那麼多房間,是已經想過要帶人回來??]

".... 我房間在哪??我可以先換衣服吧!這衣服我穿得好難受..."伯賢邊說還邊拉著衣服

燦烈走到了一間美麗的房間,有著白色的梳妝台,白色的牆壁,白色的床,白色的衣櫃,總之這房間全都是白色的!

"這隔壁間是我的房間,有事就過來找我!啊!我還沒買衣服欸..畢竟沒想過你會來..你先穿我的襯衫+牛仔褲好了!沒辦法就將就一下吧!我待會兒把我的衣服放回來我房間..我們明天就去買衣服!"

燦烈在衣櫃裡拿了一件襯衫和牛仔褲,在伯賢面前

"喔..."

[還好!他沒叫我不穿衣服之類的....]

"怎麼不想穿啊?還是你想...??"燦烈的色臉又出來了!!!!

"才不要咧!你走開!我要換衣服了!伯賢把燦烈推出去後,用力的關上門

{5分鐘後}

因為燦烈的身體比伯賢大 所以伯賢穿燦烈的衣服一定會格外的大,襯衫都可以當他的裙子了!

"白白好可愛喔~~~"燦烈睜大眼睛的盯著伯賢

"呀!朴燦烈!說了不准你叫我白白!!!!"伯賢剛出來馬上就吼了燦烈

 

待續.....

我覺得觀眾一定很想打我XD (觀眾1:對!!!!!!!  觀眾2:快扁她!!! 觀眾xN:衝~~~~)

要給H不給的..好啦好啦!!

我會的!我會的!我保證!OK?? 還有我的處女作也還沒打完..我會加緊把他打完的

因為靈感之神 只給我男僕公主的靈感而已..不好意思啦!!

對了!這文中 跟上一篇文伯賢被大叔欺負的日子是同一天喔!怕有人會弄錯...

請繼續支持我喔!!謝謝!(你滾~

BY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包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