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矮呦~幹嘛阿~你現在是我的了~不會怎麼樣!肚子好餓喔!你去幫我煮東西好不好??"伯賢就這樣看著一隻大泰迪熊跟他撒嬌

[欸西..算了只要他不煩我甚麼都好!!]

"好啦!除非你保證你絕對不會在我煮東西的時候碰我 或來煩我之類的!"

"好喔!!!快去吧!我在這看電視 我肚子好餓...."

 

30分鐘後

[這樣會不會太捧派啊??]伯賢看著桌上的菜仔細打量著

桌上有辣炒年糕 糖醋排骨 糖醋魚 米腸 [家裡那麼東西自己不煮 叫我煮!還好這些食材沒壞掉~]

"額!!!!"突然間伯賢的腰背一雙大手環繞 (如同這樣--->) 48a2abc09202768bc977d436af1e843c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白白你好會煮菜!!!"不用想也知道是燦烈

"呀!說了不要叫我白白 白白不是你叫的!還有!我不是說不要來煩我嗎???放開!!"果然伯賢的反應除了甩開燦烈的手還是打吼大叫

"你只有說煮東西的時候,沒有說煮好東西的時候啊!!喔喔!好燙!"燦烈說完還拿了一個年糕塞自己嘴裡

"喂!有沒有洗手啊???"

"洗了洗了!!!我還是很乾淨的好嗎???"

{吃完飯後}

"白白我來洗碗八~~~"伯賢累了!不管燦烈叫不叫他白白這件事了

"好!!!!"

[這小子挺乖的嘛!說其實....]

{伯賢房間}

"唉..我真的要一直在這裡待著嗎??但是如果我逃出去的話我的秘密會被揭開的!!"

"反正他想要的是我的身體嘛!!!那我再害怕甚麼???他是男生又怎樣?他說不定是同性戀阿!直接給他!!!然後我們不要有往來就好啦!!!伯賢先生的字典裡是沒有害怕的!!!"

說完,伯賢直接走到燦烈房間

{燦烈房間}

"碰!!!!"門用力地被打開了

"嚇死我!我還以為是甚麼東西咧!原來是白白啊!"身體上半身裸體 下半身被棉被蓋住的燦烈,在看書被伯賢的門聲嚇到

"來吧!你要的是我的身體吧??要就來吧!"

伯賢語畢就直接跨坐在燦烈的身上

"這是你說的喔!"

燦烈的手往伯賢的大腿內外側撫摸卻始終沒有動作

[忍耐!忍耐!你可以的!撐過去就好!!但是我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事啊!怎麼辦怎麼辦?!?!]

"PABO!"輕敲了伯賢的頭

"蛤??"撫摸著剛剛被敲的頭

"都抖成這樣了!我哪敢碰你啊??別擔心吧!我不會怎樣的!!"

"我...."

"但是我是真的喜歡你喔!白白!來這睡吧!我不會動你的!我只想好好抱著你"

[西...他真的是同性戀...我不能愛上他!邊伯賢不行!!]

伯賢臉紅的甚麼話都不敢說,就這樣被燦烈抱進懷裡

"啊!!!!!不..不..不用了!我先回房間了!!阿~~~~~~~~~~"伯賢因為動作太大,不小心把燦烈的棉被掀開 看到了燦烈的碩大

燦烈看伯賢用手遮住眼睛才發現自己的下半身已經裸露給伯賢看了

"阿哈哈~對不起!我睡覺習慣裸睡...白白!!白白!你還好嗎??"燦烈立馬把棉被來回來 跟伯賢解釋

伯賢就這樣帶著比剛剛更紅的臉,一路跌跌撞撞回房間

 

 

待續...

燦烈的碩大....我覺得我這句好帥哈哈哈!!!

我快被觀眾打死拉~~~

因為劇情,我不能太快給欸取OK??但是!快到了!我保證!

大概下一篇吧??或下下一篇吧?

 

我發現我後記得都再寫關於欸取的討論

之前的CP文的後記也一直在寫關於欸取的事

下禮拜假日在更文 耶嘿~(世勳口頭禪XD

BY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包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