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呀!太誇張了啊!!!"

自從燦烈也跟伯賢告白後每天在宿舍曬恩愛,讓每個成員頭痛得要命..甚至連原本都是CP的情侶也很頭痛

"白白~來~~阿~"

"阿~~~"

"喂喂!!連吃飯也要這樣嗎??"看著自己煮的飯就要被一對戀人的愛心變成粉紅色的暻秀瞬間崩潰

"沒關係啦~我們一開始也一樣啊!!"看著自家小情人生氣的樣子,鐘仁對燦白又氣對暻秀又想笑

"對嘛!自己也還不是一樣,我們只是比較慢開始而已啊....唔!燦烈!!!!"伯賢露出了嘟嘴的表情,就在這個時候燦烈直接低頭親下去,讓伯賢害羞的捶打他的胸膛

"對不起~你太可愛了..我無法阻擋"燦烈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看著伯賢

"白白!我吃飽了!我們回房間八><"

"喔~好啊~"

[終於!走了啊!!!]這是現在所有成員的OS

{燦白房間}

"燦烈啊!我洗好澡了!換你啦~~"伯賢拿著毛巾一邊擦頭一邊歪頭更燦烈說

"....."看著水就這樣從伯賢的脖子流到鎖骨,讓燦烈嚥了一口口水

"燦燦~~~燦燦~~~"

"咦?幹嘛?"

"我說!你不去洗澡嗎??"

"喔喔!!對不起!我要去了"燦烈出去前還把伯賢的臉抬起來 輕輕地在他嘴上啾一下

 

[喔?燦烈忘記拿衣服進去了???真是夠憨的] 當伯賢聽到燦烈的開水聲沒多久就看到放在燦烈床上的換洗衣物

{浴室...}

[GOD!我剛剛是不是差一點就要把伯賢吃了??這樣進展對他來說會不會太快啊??]

"碰!!!燦烈!!!!"

"白白?你怎麼直接走進來啊???"

"甚麼直接走進來??我在外面敲門已經敲了快要5分鐘了餒!而且你怎麼還沒開始洗澡啊????呃!!!!"伯賢的臉部知道是被浴室裡的霧氣搞的紅通通的還是被燦烈的"那個"嚇到了,馬上摀住自己的眼睛,卻沒發現自己的分身已經抬頭了><

燦烈看到伯賢的反應,總覺得自己好像要受不了了,決定要好好的吃了他

"燦烈!我先回...唔!!"就這樣,燦烈趁伯賢摀住眼睛的時候把他的嘴巴給吻住了

"白白..既然來了就來陪我洗澡吧...."當伯賢睜開眼睛時,第一個看到的是很享受的狼的表情

伯賢的嘴軟的跟棉花糖一樣,燦烈輕輕地用舌頭把伯賢的貝齒撬開,拼命地吸取伯賢嘴裡的蜜汁,直到感覺伯賢快喘不過氣時才捨不得的與他分開,嘴跟嘴之間還勾出一條銀絲,讓整個場面變得更加淫蕩

"燦烈!!!!"伯賢被吻的失去理智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一絲不掛的在燦烈面前,也真正明白接下要做的事情(<---作者:這孩兒還是個處阿)

"伯賢..可以嗎?"

"我...我不知道..我怕.."

"別擔心我會讓你舒服的"

燦烈上下滑動抓住小伯賢的手,動作也越來越快,更是變本加厲的含住它,

"阿..阿..真的好舒服..在快...一點啊"

"我...不行了!!!啊!!!!"

燦烈的嘴裡上沾滿著伯賢的精液,也全數吞下去了

"白白的牛奶好甜喔~~""髒死了..."

燦烈把伯賢放在洗手檯前,再把他雙腳分開,讓他的私密處全露出來

並將手指插入伯賢的後穴裡,

"阿西!!輕一點...好痛!燦烈你很暴力欸!!"伯賢疼痛難耐的扭動著身子

"白白..不要動!你太緊的話,不好擴充"

燦烈吻著伯賢,果不其然,伯賢因為燦烈的吻所以放鬆了許多,

漸漸的,伯賢的後穴可以放下4隻手指,伯賢看燦烈下身已經脹得發紫了.卻還是靜下心地幫他擴充

"呵..PABO..."

"蛤?什麼??白白你說甚麼??"

"沒~燦烈...進來吧"

"可以了嗎??"

看到伯賢輕微的點頭,燦烈扶著自己的玉柱,輕輕地放入伯賢的後穴裡

"白白..可以嗎??"

"恩..開始吧..."

接下來燦列開始快速的抽動..伯賢也因為經不起這種舒服的感覺,高潮了好多次
"啊!!!阿..."突然燦烈擦過一個凸起的地方,伯賢的聲音也變得甜膩

"在這裡啊..找好久呢..."

燦烈再一直拼命地往那個點衝擊,讓伯賢咬了他肩膀好多次

"燦..烈我真..的不行了....我要.."

"白白說我..寶貝,讓我射..就讓你射,我也一起!!"燦烈知道他伯賢都要射了,所以壞心的用手擋住伯賢的鈴口

"你...壞蛋!!!"

"快說寶..貝..讓我射..."

"寶貝燦..求你了..讓我射.."

燦烈放開手指,伯賢又射在燦烈身上,而燦烈直接射在伯賢體內

 

"不要吵啦!!小聲一點!聽不到..."

"我也要聽啊!!給我一點位置啦!!"

"喔呦!不要擠啦!!"

現在我們可以看到3之狼都跪在浴室門旁邊,[聆聽]這場激戰

(分別是總功們 KRIS&KAI&世勳)

"呀呀!!結束了!我要去找我的小鹿了"

"小桃子~過來睡覺吧~"

"嘟嘟~~我累了,我們來睡覺吧~"

 

[到底有沒有節操啊!!!!!!你們幾個禽獸!!!!!!]這是總受們的OS...

 

接下來的{作者的話}必看..請一定要看&留言~~

 

待續..

別以為醬就結束了,還有1.2篇才會結束..

最近開始在想怕慘鳥的賀文了..

要怎麼把伯賢送出去咧??要H文嗎??

如果H文要給伯賢穿甚麼??

女僕裝?上班族?((某白:喂!太誇張摟!!某鳥:不會不會!女僕女僕!!((被白踹

我會在那幾天想出來的拉~~

順便幫我留個言告訴我要不要H文吧...

BY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包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