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狐狸振永生日~~我也從這一篇要開始寫B1A4的文囉~~在此祝我們的狐狸隊長振永生日快樂!!!

有點晚給賀文真的對不起!!(裡面純屬虛構 練習生之類的都是虛構)

以下正文:

 

"生日粗咖嘿!!"

今天是振永的生日,大家齊聚一堂來慶祝他的生日.

"振永喔巴~祝你生日快樂~這是你的禮物~"

"啊..謝謝!!"

公司裡的練習生嚮往前輩們是理所當然的,但有些就是太過分了,講話講一講還一直往別人身上蹭一蹭

[甚麼啊!那個練習生朴寒心一定要這麼噁心嗎?靠在他身上幹嘛??]

但是呢..總會有一些例外.那人不是練習生,那人是跟振永在同個團裡的忙內功燦,但他不會那麼噁心,畢竟他跟振永在一起這件事還沒公開,只有團裡的人,和社長,工作人員知道而已,新進來的人絕對不知道

"在幹嘛呢?我們最可愛的燦尼~"纖細的手指在自己的面前揮一揮,一雙不大的眼睛和長長的臉型, 真的..狐狸阿~

"沒呢~再想剛剛送你禮物的那個女生"還是一個天真的小孩呢!並不擅長講謊話

"阿~她啊!很可愛吧?"

"..."

"但是說實在的..她有點怪..突然倒在我身上,害我嚇到了.."

"對嘛!!講話幹嘛一定要靠那麼近阿?!?!她是怎樣?吃豆腐是不是?"

振永對於功燦的惱羞,馬上露出了一抹邪笑

"幹嘛?你吃醋啦?"

"甚麼啊?再講甚麼?我才不會那麼愛吃醋好嗎?"

"明明就是!幹嘛不說?"

戳了戳自己小戀人的臉頰,沒想到功燦竟然,用力的甩開他的手,讓振永疑惑和嚇到

"明知道我會吃醋,那你還讓她倒過去!"

"要不然你是要讓她直接倒在地板上是不是?"振永也有點火了!他是做不了壞人的,看功燦這樣,當然對他的生氣感到訝異

"你可以馬上把她推開啊!幹嘛要扶到她起來為止?"

這件事的確是振永的錯..頓時說不出話來

"哼!"吵完,功燦生氣地哼了一聲就走掉了..

"快跟他說對不起吧!要不然他明天不但眼睛會腫,還起不來咧~"經過振燦吵架地方現場的信宇淡淡的走過去跟振永默默地說了這句話

{功燦房間}

"燦尼阿~"

"..."

"燦尼阿~我知道錯了...對不起啦!我的小可愛~~嗯??原諒我好吧?"振永爬上功燦的床上,明明就在呼吸怎麼沒聲音呢?不可能睡了啊!

'..."

"你不說話我就再去找那個朴寒心喔!"

眼見功燦從床上跳起來,[我就知道..他這位醋罈子]

"呀!!!!!!鄭振永!!!你要我自殺是不...!!!!"突然振永一個用力把功燦抱緊懷裡

"別說這種話..我錯了!原諒哥好嗎?哥就只有你!"語畢,雙唇貼合,溫暖的感覺,都忘了今天到底有多冷,現在也才發現功燦嘴巴,旁邊有鹹鹹的眼淚,這位可愛的傢伙是真的很難過吧?

"好..振永哥..生日快樂...我愛你~"

"我也愛你~我的寶貝!好好睡吧!"

振永拿起被子把兩個人蓋好,抱著功燦入睡

 

可愛的小醋罈子,因為你我甚麼生日都不重要,我的人生有你,我很幸福!----振永

太愛吃醋的我謝謝你包容,太愛生氣的我謝謝你愛我,我很幸福!----功燦  

10175004_230348947154907_199044461571598961_n

BY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包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