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白~~""幹嘛?""嗯?怎麼了?心情不好嗎?今天是大日子餒!"

11/27一隻大泰迪出生在這個世界上,並和一位名叫邊伯賢的人相愛,每天兩人膩在一起,算一算,今天也是倆人在一起兩年的日子,

前兩年的生日禮物是一位可愛的天使跟他告白,去年生日是大餐和對戒,

[今年會是甚麼呢?好期待好期待!][要送他甚麼呢?好煩好煩!]

 

說到禮物,我們來了解一下伯賢想禮物的過程吧!來Rewind!~

"要送他甚麼啊!!!!!!!!!好煩!!!!!!!!"伯賢在房裡大吼大叫,正想著自己老公(某白:欸!我是攻 羽:你是下面的...某白:乾####) 的禮物要送甚麼好

"吵屁啊!!!現在甚麼時候啊!老子在辦事聽不出來嘛!!!"突然門被用力的大開,一個上半身赤裸下半身用毛巾包著的吳亦凡,後面跟著臉紅得快滴血的藝興

仔細聽還聽的到張藝興說"不要兇啦....."之類的話

[靠你還有節操嗎?吳亦凡你夠厲害!蛋蛋哥!你加油!]伯賢嚥了一口口水,說聲對不起後,將2位推出去,讓他們繼續他們的事

欸?你問燦烈?現在11:27pm他正在睡懶覺,在那麼大聲地邊伯賢&吳亦凡之吼叫,他沒被吵醒!強齁!

"伯賢哪~""嗯?鹿哥?你還沒睡啊?""我跟世勳剛剛才結束....""阿..阿這樣啊!"[EXO節操是否救不回來了....]

鹿晗看到伯賢書桌上的筆記本好多東西被畫叉"怎麼?在想燦烈的禮物?"

"對阿好煩!" "欸鹿鹿~~我跟你說..."不知不覺走過來的世勳,一過來就鹿晗講悄悄話

"請不要在這閃...""喔!對吼!!!"突然鹿晗站直跟世勳把伯賢拉到勳鹿房裡,

"來吧!哪一件?學生服...好脫..鹿鹿穿我會直接撲他..女職員服..性感..鹿鹿穿讓我有慾望"吳世勳拿著2件女生扮演的衣服 毫不害羞地說著 後面還加鹿鹿甚麼的,讓他的腿上有了明顯的鹿蹄

"嗯....學..學生服好了..""OK!那就給你教學用棍子!諾!欸!用完記得洗乾淨 我不想要上面有不是我的東西"經過驗證,勳鹿也是沒有節操的,伯賢出去後,世勳摟著鹿晗的腰把女職員服硬是穿到鹿晗身上,不知道又來幾次了

Play!~回到正常時間

"白白~~白白~~阿白白~~""啊?""我說今天是大日子欸!""!喔!SO?"

燦烈看伯賢的反應,也不想多說,因為他生氣了!"算了...."

再來,今天一整天他兩個冷戰,冷了好久,其他成員表示:怕怕的!,燦烈甚麼都不知道,他也不知道誰對誰錯

晚上,燦烈洗完澡,伯賢以光速進入浴室,床上放一根棍子,燦烈對那根棍子備感好奇,直到伯賢出來他更嚇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包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