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你昨天回去有沒有讀書啊?""有...有阿""嗯?...真的嗎?"

今天是段考的日子,由於朴燦列是那種[人生不是只有讀書]的想法的人功課超爛,而伯賢一直勸他讀書(伯賢功課很好)

"我聽你再屁!!!昨天世勳都告訴我了!他說你都在玩SUPER STAR,別以為我那麼笨那麼好騙!!!!"

"又..又不會怎麼樣!!"慢慢地,朴燦烈像是對其他人一樣的兇

"要是你沒跟我考到一樣的大學,別怪我沒警告你!!!"

"阿...好啦好啦...寶貝!對不起嘛~"燦烈知道自己做錯事了,馬上跟自己的腦婆道歉[某白:誰腦婆啊!我是攻啊!我是總攻啊!!]

"你..你還兇我!!!!!!!"說完,伯賢流著淚跑掉了

[欸西..我腦子有洞阿...]

朴燦烈跑著跑著終於發現一個嬌小的身影坐在長椅上啜泣,

"白白...阿...""....""白白BABY~對不起啦!!我不該兇你的!!"燦烈手摟著伯賢嬌小的肩膀

"我希望..跟你永遠...在一起!!!"語畢,伯賢抱著燦烈大哭

"知道了!知道了!不哭!不哭!我會努力跟你上同一所大學"燦烈露出大白牙笑著抱緊伯賢

"真的吼!""嗯!我對我的白白發誓!""呵~豬頭!!!"

接下來,燦烈給了伯賢一個輕輕地吻,閃瞎了眾人的眼睛XD~~

 

呵呵!這是我今天段考等下課的時候寫的哈哈!心血來潮~~

BY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包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