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通!...!!!我剛剛是小鹿亂撞嗎?他可是男的阿...]

"還好嗎?"用低沉的聲音對伯賢說

"嗯..謝...""幸好沒事!這個可愛的男生!好喜歡啊!這美麗的嘴唇一定很可口!真想親下去!!!"

"甚麼啊!!!!!!"伯賢用力地把水桶放在那男生的頭上,馬上離開

"喂!你剛剛對我們的伯賢先生做甚麼? 你給我小心一點!"俊勉在後面大聲地罵他

"??伯賢先生?他就是伯賢先生??哼..."

[甚麼嘛!!!虧我剛剛還心動了一下!欸?喜歡可愛的人(作者:哈哈自戀 某白:關你屁事!)出手又快?他該不會就是朴燦烈吧?唉!不管了!反正我那不可告人的祕密就是...]

{瞬間移動到(?)一間破爛的房子

"欸!沒還的800萬快還啦!"一臉凶狠的人拿著借據在伯賢面前

[沒錯!!!!我就是一個窮!光!蛋!!!!!!!!!!]

"甚麼800萬?是我爸媽借的吧?我連他們在哪都不知道!所以!快滾!!!!!!!"伯賢露出大家都沒看過的表情對那大叔吼

[我沒說謊,我爸媽的職業號稱是甚麼冒險家 但根本就是為了躲債 不知道跑到哪裡度假了吧?所以只丟下我一個人,我利用我的樣貌和腦袋爬到今天

我落的這種下場也是他們害的!!]

"滾屁啊!!!!!!!!!!不管!你跟我來!!"大叔用力地抓住伯賢的手

"放開我!!!!!!好痛!!!!"伯賢用力掙扎

"大叔!!你在幹嘛!!"突然伯賢親眼看到一隻超~長的腿在大叔的頭上

[這是..朴燦烈的聲音?!?!?!?!?!如果被他看到我在這邊的話,我是窮光蛋的是不就曝光了?!?!]伯賢不敢再想下去了!無法想像大家知道他是窮光蛋的時候他們的反應,馬上用書包擋自己的臉

"真是的!在這邊撒野!沒地方去了嘛!滾到一邊去!嗯?伯賢先生你在幹嘛?"大叔竟然就這樣被燦烈的手丟到旁邊去了!!

[原來他早就知道我是誰了阿...]"啊?沒..沒有啊!"

"伯賢先生這是你的家嗎???"

"呃..不是!這..不是!!"[完了!都玩完了!我塑造的完美形象!!!!!]

"原來伯賢先生是窮光蛋啊!哈哈!"

"天啊~~不~"伯賢沮喪地躲在電線杆後面畫圈圈想著要怎麼辦..

"哈哈!真可愛~要我保密嗎?"

"真的嗎~謝謝啦~~"

"有條件喔!"燦列用一臉色色的表情看著伯賢

"什..什.麼...條件?"伯賢吞了吞口水  感覺有不好的事要發生了..

"那就是...."

 

待續....

可惡的待續又來啦!(是你吧!!!

好啦!其是我打算要分段發文 所以馬上就要發下一文囉~

稍等一下吧~

BY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包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