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篇出來了~~是改編漫畫{女孩的蜜惡樂園 裡的女僕公主}只是變燦白而已喔!

還有!還有!還有!先預告 這一章會有H喔A-A

不多說!以下正文:

 

"伯賢先生!謝謝你昨天教我功課!這是謝禮"

"阿~不客氣!謝謝你喔"拿著的伯賢用它迷人的微笑盯著女同學

"啊!!!!!他收了他收了!!"

"伯賢先生!謝謝你借我橡皮擦 我剛剛考試差點沒得塗改...來~給你一瓶飲料"

"喔~謝謝你啊!"

 

伯賢是行星高中最火紅最聰明最可愛的男生,而且聽說他家是超有錢的富貴人家,所以大家通常叫他伯賢先生,

只有些特定的人才可以叫他白白,那個可要是他喜歡的人

但是現在卻都還沒出現

[哈哈!繼續誇獎我吧!我在學校的名聲可是好的沒話說呢!雖然這麼講..但我卻有個不可告人的祕密!那就是....]握緊拳頭 一副很想報復一樣

"伯賢先生!"亦凡跟子韜緊張的跑過來

"甚麼事?"

"聽說我們學校轉來了一位跟你同年級的男生,叫朴燦烈,最喜歡可愛的人出手又快!!"子韜用手指著伯賢小心翼翼地說

"喔~那怎麼會跟我說呢?"

"因為伯賢先生你長的是我們學校最可愛的阿!"亦凡跟子韜果然是情侶 講話都異口同聲

"喔~~謝謝啦!我知道了!"

"你要小心喔!!我跟寶貝韜先走啦!!"亦凡挽著子韜的脖子拉著他走

"叫你別拉我脖子了!!!伯賢先生我們走啦!掰掰~"子韜被拉著還不時回頭跟伯賢揮手

[我哪有時間想那些東西啊!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

"喂!小心!"突然有一位男生朝著伯賢那衝來

"伯賢先生小心!"在伯賢跌倒前還聽到上面女生的聲音

"碰!!!!" [天啊....]

當伯賢睜開眼時看見一位男生全身被水淋,露出大白牙看著他

 

待續....

先到這 接下來的下一篇XD~~

會不會那位親 會在下面留言"H!H!"好可愛的親!!!

請繼續支持喔~~

BY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包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